ID492205840

兄弟要同框哟


关于上次的残念

这次张张都有兄弟同框(虽然没有都CP 继续残念)

你们一定要在一起啊。哈哈哈


(1)单纯的兄弟两



(2)小心眼的斑

        感觉斑这么做 挺可爱的 





(3)这个扉扉的CP

这个CP 实在蛮有趣的 之前还是扉扉 后面演化成 扉扉扉 3P

都是秽土强上 对于扉间来说 最大的敌人 就是他自己


这个漫觉得秽土扉还挺可爱的

因为在其他的图里 都稍微强过头 - -








(4)这个 嗯

翻也翻了就贴了 其实我不太萌柱斑这个CP









本来还可以贴

不过最后还是写几句话。

其实我收图 不是特别有好习惯的人

喜欢的就存了一下 也没标注也没什么 

有天很空的时候 就翻了贴了 之后发现有不少人喜欢 

于是就陆陆续续贴了快一年了 


最近有些人问我要图片ID

我找了一下 恐怕有些原作都已经退了 图也撤了 就没找到

所以对于直接回帖要ID 的人 实在是不好意思 因为我真的不知道了

以后恐怕会想办法保存一下ID 

评论(32)
热度(1231)
  1.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ID492205840 | Powered by LOFTER